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请问小孩转回城北小学读书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信件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及城北小学校领导:

你们好!我想咨询小孩转回城北小学读书需要提交什么资料?什么时间提交?我小孩目前在广州读小学四年级,下半年我准备回衡山工作,并把小孩带回衡山读书。希望各位领导指导一下怎么办理手续。我住所在衡山金领世家华府,属于城北小学学区。如果需要提前办理手续,我请假带孩子回来先办理。再次感谢各位领导!

 
办件编号   202104135616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答复单位   衡山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答复内容  

回  复

袁先生/女士:

您好!您咨询的“小孩转回城北小学读书需要提交什么资料?什么时间提交?我小孩目前在广州读小学四年级,下半年我准备回衡山工作,并把小孩带回衡山读书。希望各位领导指导一下怎么办理手续。”我局已获悉,现回复如下:

一、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消除大班额有关文件明确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能出现新的大班额现象,如城北小学的五年级学位已满,需安排到附近其他学校就读。

二、需要提供的资料有:

(1)学生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及居民身份证。

(2)房屋不动产权证或房产证。

(3)家庭水电一年的使用证明。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疑问请咨询曹校长13378943633.                                  

 

 衡山县教育局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