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乡村道路何时修?  
信件内容  

     敬爱的政府部门领导,衡山县福田铺乡云峰村九组一条四公里的烂泥土,北能通县城、南可以到南岳,路基路面三年前基本打好,政府上面拨下来的款、我们这边乡村干部说一直没收到,一到下雨路面全是高低水坑、严重影响百姓出行,肯请政府帮助一起修好道路。

 
办件编号   202004033507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0年04月03日  
答复单位   衡山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答复内容  

当事人胡文俊(联系电话:18824265147)咨询投诉福田铺乡云峰村九组一条四公里的烂泥路何时能修好一事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调查情况,现将结果回复如下:

 投诉中所指路段线路编码为CF40430423,全长0.783公里,现有路基不足3.5米宽。2018年、2019年,该村组代表到我局提出硬化申请,我局同意在路基验收合格后纳入我县当年农村公路新建计划。

    4月14日,我局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将具体情况告知,并将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建议云峰村出具相应的书面报告,我局将按程序开展工作,当事人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