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衡山县龙泉路交通道路重大安全隐患!!!  
信件内容  

  衡山县龙泉路安全隐患问题

1、城北小学路口无护学岗、无交通信号灯,三千城北学子无安全保障!

2、盛豪新世纪幼儿园门口接送小孩车辆肆意乱停乱放!

3、工业园区大型车辆穿行无信号灯,学生多压力大!

4、两所学校门口均有小摊小贩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堪忧!

几点建议:

1、设置护学岗,早上七点到八点,下午三点到四点。

2、设置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

3、设置大货车禁止通行时段。

4、不定时巡逻


 
办件编号   202101115435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1年01月11日  
答复单位   衡山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答复内容  

关于衡山县龙泉路存在安全隐患的回复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您在书记、县长信箱的留言《衡山县龙泉路安全隐患》以收悉,我局立即进行了实地调查,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一、关于增设交通信号灯的问题。根据《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相关规定,交通信号灯要根据交通流量达标情况设置,经实地调研,城北小学路段交通流量未达到设置要求,不具备设置交通信号灯的条件。

二、关于施工大货车限行的问题。根据实地调查情况,上述路段附近有较多大型企业正在施工,通行货车为施工车辆,所以未对货车限行,我局交警大队将会加大对施工货车的监管力度。

三、关于设置护学岗的问题。对于在城北小学增设护学岗这一问题,我局将与教育部门联系,加强护学岗位人员力量,科学设置护学岗

四、关于不定时巡逻的问题。我局年初制定了全局大巡防方案,我们会加大力度对城区学校的巡逻力度加大对该地段的巡逻频次,全力保障城北小学师生安全。

五、关于学校门口小摊小贩卫生安全问题,建议分别向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

 

                         衡山县公安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