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教师资格证认证  
信件内容  

请问我老婆原户口是益阳市安化县的,教师资格证考完后结婚把户口迁到了衡阳市衡山县,教师资格证应该去认证?具体流程是什么?

 
办件编号   202205266564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答复单位   衡山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答复内容  

尊敬的郑先生

您好!关于您咨询教师资格认证地点及具体流程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教师资格证是在衡山认定,具体认定流程请关注衡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

链接:http://www.hengshan.gov.cn/xzfgzbm/xjyj/fdzdgknr/zcwjjtz/20220507/i2679576.html

感谢您对衡山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还有疑问,欢迎拨打我局电话0734-5817971咨询。

                                                 衡山县教育局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