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招1000名贫困学子,三年学费全免!衡阳这所职业学校等你来

治贫先治愚,扶贫必扶智。近日,衡阳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就落实好职业教育扶贫联合下发通知: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面向全市招收1000名贫困学子,就读3年期间,学费全免,国家的免学费资金用于补助学生的生活费,并且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让学生就业无忧。

据了解,此次的资助对象为全市建档立卡、城乡低保贫困对象中15—30周岁,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后愿进入高中阶段学校学习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本次资助人数为1000人,三年全日制中专学历教育,专业为汽车制造与检修、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电子商务、会计、市场营销、物流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等12个专业。

“希望我们的这次教育扶贫计划能让孩子们不因贫困而失学辍学,让他们有学上、能上学,实现一人读书全家脱贫。”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另外,入选此次教育扶贫计划的学生,入学即由家长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学生完成学业后由学校兑现《就业协议》,让学生学到技能好就业。

报名方式和时间

1、从6月25日起,凡衡阳市2020年家庭贫困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到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官网首页教育扶贫计划专题网站自愿报名申请。

2、愿就读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教育扶贫计划班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于今年7月1日——5日,在监护人指导下进入衡阳市中小学招生与考试信息网第一志愿填报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

3、从6月25日起,应往届初中毕业生也可到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招生办现场报名。

招生办联系电话:1357528999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