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制】高考期间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今日高考,衡山南岳考区共有2237人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设3个考点,分别是衡山县岳云中学、衡山县二中、衡山县职业中专。

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衡山县二中:大桥底下路口—国土局路口;职中:职中路口处、紫金路口处两个地点将实行交通管制,全部用栏杆封闭路段,在7月7日、7月8日两天上午9时15分后和下午15时15分后两个时段内,除“考试巡视车、考务专用车、试卷接送车”三类车可以凭证进出考场外,其余任何车辆不得进出考点,以减少交通噪音对考试的影响。

高考期间,衡山交警以各考点为中心,辐射周边道路,严格控制考点出入口及交通要道,并根据考点实际情况和周边道路交通状况,调度警力疏堵保畅。同时,交警提醒市民,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按照现场执勤公安民警的指挥或道路交通标志牌指示行驶,禁止车辆乱停乱放,同时严禁来往车辆鸣笛,为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