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国网衡山县供电公司温馨提示

尊敬的广大用电客户:

国网衡山县供电公司温馨提示:

1.请您安全用电,禁止在架空线路下方燃放烟花、鞭炮,禁止在高压线路下方钓鱼。

2.请您节约用电,错峰用电,尽量不使用高耗能电器,做到人离灯熄,特别是烤火设备必须要做到人离及时关电。

3.请广大用户自觉遵守安全用电的各项规章制度,用电必须进入计量,不要私拉乱接,绕越用户计量、私自启动封印等用电,如用户私拉乱接一经发现,属违章用电,将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4.为保证春节期间良好的供电服务,我们将全程值守。衡山地区任何用电问题,欢迎您联系属地台区经理或拨打衡山服务热线:0734-5888841!

5.春节期间,欢迎您使用网上国网APP、“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一键交费、查询、办业务,让您足不出户安心用电。

国网衡山县供电公司恭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