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洲镇人民政府关于举行《萱洲河社区、里石村、永清村土地利用规划》听证会公告

《萱洲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自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以来,在保护耕地和基本农田、控制并引导城乡建设用地,增强依法用地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全镇经济发展和振兴乡村发展战略的实施,现行规划已在细化土地用途管制,指导镇内资源保护与发展建设,全力支撑萱洲转型提升方面无法满足。

为此,根据《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有序推进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湘国土资发[2017]56号)、《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技术要点》的通知》(湘国土资办发[2018]103号)等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及萱洲镇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编制了萱洲河社区、里石村、永清村村土地利用规划(2017-2025年),并已形成规划送审稿,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对发展村提供了用地保障。

为后续规划编制工作更加合理并顺利施行,切实维护社会各界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将由萱洲镇人民政府组织举行《萱洲镇萱洲河社区、里石村、永清村土地利用规划(2017-2025年)》成果审查听证会。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和《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的要求,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19314日上午9

二、听证会地点:萱洲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萱洲镇萱洲河社区、里石村、永清村土地利用规划(2017-2025年)》。

四、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将邀请或依申请选定镇人民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永清村村委负责人、村民代表等参加。

五、申请方式:凡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1922017前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交复印件)前往萱洲镇国土资源所报名并填写申请表。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萱洲镇人民政府。

七、其他事项: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经审查确定后获得听证会代表资格,发放《听证代表证》,凭《听证代表证》入场。参加报名未获得听证会代表资格的单位和个人可以列席参加旁听,人数不超过10名,按报名时间顺序确定,并发放《旁听证》,凭《旁听证》入场。

(二)听证会代表应当准时亲自参加听证,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听证内容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三)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提前了解、熟悉《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技术要点》的通知》(湘国土资办发[2018]103号)文件精神以及萱洲镇相关政策,了解萱洲镇经济发展的状况,做好发言准备。会上发言时应简明扼要,有书面发言材料的会后交工作人员。参加旁听的人员,可以书面材料形式提出意见。

(四)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发表意见和质询,并有权查阅听证会纪要。

特此公告。

 

联系人:肖新华  联系电话:13875765488 

 

 

                                                   萱洲镇人民政府

                                                   20192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