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才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干部人才

我省首期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记者施泉江通讯员文巧方争辉)今天上午,我省首期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怀民,省军区副政治委员、省国教委副主任许凤元出席并讲话,全省60名厅处级党政领导干部以及与国防和军队建设密切相关的国有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习主席的战略决策中感悟深远考量,从国家安危的现实需要中提高认识站位,从实现强国强军的伟大梦想中认清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履行国防教育的行动自觉;要悉心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准确掌握服务国防建设的基本职责,立足岗位深入思考现实问题,着力提高履行国防职责的实际本领;要从政治高度对待培训学习,主动学习、刻苦钻研、严守纪律,切实展示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是全国首次依托军校开展厅处级领导干部国防专题培训,将采取专家授课辅导、参观见学、军事体验、交流发言等方式开展,课程设置突出习近平强军思想、国家安全形势、前沿军事领域高新技术、国防建设政策法规等方面内容,旨在厚植国防意识,强化履行国防职责的能力素质和使命担当,进一步促进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