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才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干部人才

衡山县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109日,衡山县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段晓赛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第一副校长周定德作动员报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汪波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段晓赛围绕中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鼓励中青年干部做到“十要”,即要追求理想、政治过硬、端正心态、担当干事、磨炼毅力、勤奋敬业、提升能力、开拓创新、善于学习、廉洁自律。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中青班学习培训的机会,加油充电,培养更大的能力,担当更大的责任,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汪波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段晓赛副书记提出的干部成长“十要”要求,做到学深弄懂悟透抓实;要珍惜机会,力争学有所获,实现自我提升;要严守培训纪律,展现良好干部形象。

  据悉,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两个月,采取集中理论培训、现场教学、拓展训练和社会调研等方式进行,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性修养、党纪党规、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文写作等。来自县直各单位和乡镇的54名学员参加培训。

481592602371254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