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头版头条

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

  2月12日,衡山县委组织部召开新年第一次机关干部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汪波主持会议。 

  会上,唐年初对新的一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 

  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唐年初指出,今年工作任务繁重,需要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牢固的基础,要端正态度、提升能力、保证效果,各个组室、每名同志务必克服“节日综合症”,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 

  要提速争先,迅速高位谋划工作。唐年初强调,“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要走稳步,各项工作都要紧扣上级部署要求,求真务实,稳扎稳打,脚踏实地,坚持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坚持讲大局看长远;要早一步,必须干的事要早走一步,规律性的事要早谋一步,苗头性的事要早抓一步,切实增强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要迈大步,提高工作标准,变短板为样板,干就干最好,不为办不好找理由,多为办好想办法,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 

  

  要马不停蹄,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唐年初要求,要迅速启动“岗位练兵”活动,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机构改革相关工作,认真组织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召开部务会民主生活会,积极服从支持机构改革,做好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以及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