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头版头条

2018年衡山县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10月31日上午,衡山县2018年新录用乡镇公务员、选调生见面会在县委组织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组织部主任科员、干部组组长陈伟同志主持。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汪波同志对全体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一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组织,珍惜到乡镇工作的机会;二要坚持终身学习。从学校和其他单位到乡镇工作的前几年相当于读“研究生”,大家要争取尽快实现乡镇“研究生”毕业;三要吃得苦中苦,努力干事,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四要忠诚干净自律,敬畏法纪。从参加乡镇工作的第一天起,就要塑造好自己“百年老店”品牌的形象。 

  会上,全体新录公务员、选调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据悉,我县自2017年实施“三三三”人才工程以来,全县共计招录公务员80名、选调生9名,选聘事业编制人员364名。今年共招录乡镇公务员22名、选调生6名,其中有27名同志直接分配到乡镇工作,新进乡镇公务员的人数为历年之最,有效缓解了乡镇年轻后备干部不足的问题。今后,全县将继续加大人才招录引进力度,为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