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头版头条

衡山县2018年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
 

926日,衡山县2018年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班在县职业中专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徐昭桥出席开班仪式。

唐年初在开班寄语中指出,要把小站点当成大舞台,充分发挥远教站点的教育、宣传、服务功能,助力乡村振兴,在小站点体现新作为;要用硬本领提升软实力,多学多钻,不断提升自己的软实力,争做乡村振兴的“生力军”、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排头兵”; 要从短期培训获取长期收益,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讲究方法、遵守纪律。


随后,徐昭桥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要争做‘五种人’”为主题,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在授课中,他引用大量具体事例,对远教业务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站点管理员要争做政治的明白人、致富的引路人、群众的代理人、媒体的掌控人、远教的痴情人。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包括党员教育工作业务、基层党建业务、农村创新创业三个方面的内容,采取理论教学、上机操作、讨论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全县12个乡镇153个村(社区)的远教站点管理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