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头版头条

衡山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

6月2日,衡山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工作推进会,总结盘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等7个单位负责人围绕单位职责,就单位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段晓赛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更强的政治自觉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基层建设抓出实效;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以更强的政治担当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要把准方向,明确职权、建强队伍、优化治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把赋权增效和减负减压落实到基层、把提高待遇和提振信心落实到基层、把硬件建设和管理服务落实到基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和责任,逐一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以更强的政治责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要在明责知责、履职尽责、上下联动、协调推进、跟踪问效、常态长效上抓落实,积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把有效的措施办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用制度的刚性约束确保基层建设的持久深入。

唐年初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每项工作任务落实都要责任到人,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进一步加快精准推进的进度,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和情况通报制度,定期专题研究,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抓好跟踪问效,以严实作风和最强执行力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效果真实。(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