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头版头条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要注重对组室其他同志能力的培养,发扬传帮带精神”“你要多加强与各组室之间的工作交流,多下乡调研,深入基层了解情况”......3月23日,衡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会前,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唐卫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彭庆文、向纹、徐康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周春梅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共衡阳市纪委关于8起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明新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委班子查摆问题,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逐一进行相互批评。 

刘明新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他指出,诚心诚意收,所有党员对其他党员提的意见要照单全收,在批评中进步和成长;认认真真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支部和党员要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聚精会神干,要将组织生活会运用好,将批评意见落到实处,并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会后,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发展新党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