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先进典型

我县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1月10日,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尹培国,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等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叙情谊、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县委书记 尹培国 

  尹培国在致辞中代表县几大家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尹培国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他说,2019年,全县上下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衡山实际,持续加压奋进,积极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真情关注、大力支持的结果。

  尹培国指出,2020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项目抓手,聚焦"四大工程",因地制宜构建高质量产业体系,促进发展提档升级、创先争优,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谱写"四个新衡山"建设的新篇章,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好关于老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多办实事好事,不断提升为老干部服务的水平,努力使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幸福。

 

  县委副书记 、县长  蒋青 

  蒋青主持茶话会,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光和热,多为衡山发展建言献策、辅政参考,共同推进"四个新衡山"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前老干部们还一同参观了紫巾路建设、城北小学、档案馆等项目。

 

  县领导段晓赛、阳建中、盛小平、唐年初、廖文伟、刘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