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唐年初:组工干部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

  1月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县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组织部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职担当作为再次进行专题调度。

  唐年初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学习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和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唐年初强调,要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明确工作举措,进一步靠实责任、严抓落实。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立干部现实表现纪实档案,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系列宣传活动,落实网格化管理,创新党内组织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和志愿队、“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队伍作用,完善党员干部防控疫情责任链。

  唐年初提出,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履职,进一步提高理解力、执行力、创造力。要进一步把党员动员起来,把党徽戴起来,把党旗扬起来,把典型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组织要更加坚强有力,举措要更加落实落细,工作要更加科学有效,责任要更加从严从紧;组工干部要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坚守岗位,带头深入一线,带头宣传引导,带头自我防护,敢担当、善作为、作风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