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

2月28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部机关支部书记刘明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年初在讲话中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持续抓好驻企防疫联络员、防疫促耕、年轻干部到社区服务、疫情防控一线考察和识别干部、指导服务党员自愿捐款等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更加主动、更加细致、更加用心,迅速研究部署,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细抓实。


活动还通报了部机关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