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创文进行时】唐年初为金溪社区“创文”工作“查漏补缺”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5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组织召开金溪社区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为金溪社区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查漏补缺"。副县长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金溪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原因,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金溪社区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和金溪社区要正视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公德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形成“人人知道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引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如期达标;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创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我县再添一张闪亮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