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衡山县2020年科干班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

近期,衡山县2020年科级干部理论进修班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接受党性教育。

7月1日,全体学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整齐肃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革命歌曲,大家在奋进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随后,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7月3日,全体学员来到毛泽建烈士陵园、毛泽建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衡山县党性教育基地,县委党校校委会班子成员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傲霜秋菊毛泽建》等红色故事专题片,追寻前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斗争精神。

据悉,本期科干班为期两个月,将结合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现场教学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学员培植党性、锻炼党性、增强党性。同时,以党性教育引领班风、学风建设,激发学员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确保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工作能力有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