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唐年初到永和乡文桥村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

7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到永和乡文桥村,为党员干部们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党员。

唐年初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重温党99年的辉煌发展历程,感知近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过去和力挽狂澜的革命斗志,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铭记党史不忘本,筑牢坚守信念的铜墙铁壁;铭记党史不忘志,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党史不忘责,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同时,希望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坚定自信,感恩新时代,感恩党的坚强领导,感恩衡山新的变化,在新时代乡村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唐年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破浪前行跟党走。把初心融入血脉,坚定忠诚于党;把使命扛在肩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责任化为行动,坚定带头担当;把廉洁刻在心中,锻造过硬作风。要适应形势,转变发展理念;要开拓思路,干事创业;要服从大局,团结协作,甘于奉献。

唐年初还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唐毛清和符方忠,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