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衡山县表彰一批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在9月9日召开的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中共衡山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授予衡山县林业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等5个离退休支部"全县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并下发了表彰决定。

自成立以来,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一直以示范支部创建为抓手,组织和发动各支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根据《关于开展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山离退委[2019]1号)的具体要求,经支部自愿申报、自查自评、申请验收,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考评验收,决定授予衡山县林业局退休干部党支部、衡山县卫生健康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退休干部党支部、衡山县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衡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县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此前,全县已创建市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