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衡山县举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9月8日至9日,衡山县举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4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内容上,既有《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专题辅导等理论宣讲,也有老党员之家建设专题解读,还有示范支部经验交流;在形式上,除室内教学外,还现场观摩了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林业局退休支部老党员之家,到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明翰社区、衡阳县教育局退休支部、王船山故居、夏明翰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

培训班得到了各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举措更加明确,信心倍增,干劲更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本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