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我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我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冰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将采用讲授式、体验式、案例式、情景模拟式等多种教学方法,对57名中青年干部进行专题教学,使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夏冰在开班典礼上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

夏冰指出,中青年干部要树正气,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格,强化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练就钢铁般坚强的政治定力,为以后成长打下坚实基础。要有朝气,勇于担当,时刻保持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杜绝急功近利的心态,树立久久为功的意识。要蓄才气,提高学习本领、谋划本领、抓落实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把一幅幅“规划图”转变为美丽的“实景图”。要接地气,刻苦实践,时刻把人民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善于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养静气,严于律己,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恪己之心守好纪律,为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