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省市新闻

胡绪阳督查衡山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

  1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绪阳来到衡山县,专题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尹培国汇报了衡山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中,胡绪阳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中心工作,一定要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他强调,一是责任一定要压紧。要压实每一级、每个区域、每个部门、每个点的责任,以有力抓手和载体,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领导作用以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作用体现在一线防控工作中。二是排查一定要精准。要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及时掌握真实情况,严禁虚报瞒报。三是服务一定要精心。要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保障工作人员基本医疗物资需求,利用网络平台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五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一定要带头参与。要全面动员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组织开展防控、清查、服务等工作;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严肃处理疫情防控斗争中擅自脱岗、敷衍塞责的党员干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