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省市新闻

刘泽友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1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来到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县委书记尹培国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尹培国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根据调研安排,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办主要负责人,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各自牵头负责领域进行了座谈发言。 

  

刘泽友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抓好主题教育,最根本的是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落细8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确保以好的作风将主题教育抓出成效。 

  

就抓好下阶段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刘泽友强调,一是领导责任要压实再压实。县委要负总责,县纪委监委要牵头抓,相关部门具体抓,切实做好规定动作,抓好自选动作;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压实责任,搞好主题教育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检视问题要聚焦再聚焦,要重点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方面,查摆问题,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推动工作要督导再督导。县委办、组织部、政法委等部门要对各自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工作督导到位,确保整治成效;县委和县纪委监委要再进行全面督导,确保主题教育8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到位。
县领导旷志军、陈平阳、唐年初、肖秋良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