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组工文化

衡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1012日,衡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扶贫捐赠活动,并认真组织开展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参加活动。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旷国华代表机关党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和党员依次发言,聚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年初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主题比较突出,气氛比较严肃、效果比较明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归零的心态学悟新思想,坚持自觉学、上台讲、勇于行,不断修炼自身素质;要以奋斗的姿态展现新担当,在工作中拉高标杆,勇于创新创特,抓好“面子”也要打牢“底子”;要以“绣花”的功夫体现新作为,组织工作成于细、贵于精,要专心致志、去粗去空,多思、多悟、多做,在“小事”中体现用心。


会议还开展了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和支部改选工作。


下午,部机关全体党员赴福田铺乡石东村油茶林基地开展除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