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五一促消周暨数商兴农”活动正式启动

4月28日,衡山县“五一促消周暨数商兴农”活动在九福祥超市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谷蓉参加并致辞,副县长涂闻卿主持仪式。

衡山县“五一促消周暨数商兴农”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局、湖南农民伯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全县19家线上电商和线下企业共同参与,包含商超、住宿、餐饮等多个门类。活动以“数店优惠、万民实惠”为主题,按照“政府支持、厂商让利、惠及市民”的原则,在4月28日至5月4日,采取线上统一发放消费券、银联机构使用银行卡支付立减折上折等一系列惠民政策,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场实惠满满、惊喜多多、物美价廉的消费盛宴。

“五一促消周暨数商兴农”活动既是贯彻中央“保民生、促消费”要求的有力抓手,也是全面促进经济回暖升温的重要举措,更是提振市场信心、普惠百姓节日消费需求的具体行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消费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牵引作用,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和活力,促进衡山消费升级。

仪式结束后,段晓赛一行走进超市内部,察看货源储备、商品供应种类、安全生产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商品进货来源,确保节日期间各类商品供应安全充足。(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