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届第150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7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15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衡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文件资料。

会议传达学习毛伟明省长在衡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毛伟明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完善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要求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常态长效;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快工作进度,精益求精,确保工作质量。要强化工作责任抓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抓,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职,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督查通报,跟踪问效,全力推动毛伟明省长指示精神在衡山落实落细,促进衡山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文件资料。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在深化“四个新衡山”建设中取得突破性成就,以更大的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要精心组织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各责任领导和相关部门要细之又细,确保万无一失。大会期间常委会成员要率先垂范,充分参与讨论,认真倾听建议意见,耐心答疑释惑,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新一届县委的全新风采和形象,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周彭斌、曹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