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5次常委会会议

1月12日,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5次常委会会议,审议2022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方案、《2022年春节前后县委主要活动预安排表(审议稿)》和2022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主题报告,听取关于推荐提名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和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审议稿),传达学习《省军区民兵建设表彰奖励和追责问责措施(试行)》精神,研究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要奋力“闯、创、干”,以务实举措展现新作为。要注重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借鉴,不断开拓进取;要在工作的推进落实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握好工作节奏,全力以赴围绕县城、工业、文旅等方面做好发展文章。要树立系统思维,加快片区开发速度,在开“新盘子”的同时兼顾现有项目的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主动作为,坚持目标导向,牢牢守住工作底线。关于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县上下要明确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县党政两办要根据县委政府主要的工作思路和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指挥调度,县两办督查室要更多利用四不两直的办法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加强领导,在建设上要适当给予政策支持。县公安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争取建设资金,整合资源,加力加速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要统筹公安、应急、城管等系统,建设“一网统管”的“雪亮工程”,打造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实现科技强警。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荐提名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军区民兵建设表彰奖励和追责问责措施(试行)》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奖惩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度全县文明单位(村、社区)评选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度全县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考核情况汇报;2021年度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汇报;2021年度拟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情况汇报;衡山县2021年度企业纳税及表彰建议的情况汇报;2021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情况汇报;2021年度全县耕地保护工作考评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周彭斌、文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