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7次常委会会议

1月29日晚,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县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相关工作,审议《县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工作分工》《2022年县级领导联系乡镇和后盾单位安排表》《2022年县级领导联系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社区)、示范创建村(社区)安排表》,听取衡山县政务集成服务“大综窗”标准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握重大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找准结合点、找好突破点,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融入到我县纪检监察工作中去,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创新局面。要高质量开好县纪委全会,确保开出高站位、开出廉洁风、开出新气象。

会议强调,上级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要求,人民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期盼,现实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需要,全县上下要做到统一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拒绝“挤牙膏”式政务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卓越的工作成效推动政务服务提速增效,进一步夯实“办事不求人”的工作基础,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加强协调配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扎实做好“大综窗”窗口设计,不断完善窗口设置、综窗人员配置及功能布局,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着力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难题;要设立“办不通”窗口,县级领导要全力以赴,积极协调解决疑难问题件。要压实工作责任,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各个部门的工作目标任务,严格执行工作规定,推动“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全面落实到位;纪检机关和组织部门对慢作为、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渠道,全方位对改革工作进行宣传报道,扩大企业和群众对政务集成服务“大综窗”的知晓度,不断提升办事服务满意度和体验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工作分工》《2022年县级领导联系乡镇和后盾单位安排表》《2022年县级领导联系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社区)、示范创建村(社区)安排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永欢、文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