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9次常委会会议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在衡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信访维稳和“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相关工作,听取召开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主要领导在衡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衡山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传达学习,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委主要领导调研衡阳讲话精神,宣传部门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省委主要领导讲话中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用工作成绩体现落实成效。

会议强调,“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工作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加快形成打击整治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精准发力,狠抓严查严控,加大摸排和精准管控工作力度;要狠抓防范打击,按照“打防结合、以防为先、以打促防”的总体思路,打掉一批电诈、跨境犯罪团伙,查处一批涉毒违法犯罪人员,为未成年人撑起坚实的法治“保护伞”,坚决消除毒品犯罪、跨境犯罪、电信诈骗犯罪、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等治安隐患,坚决保障人民安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永欢、周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