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36次常委会会议

9月16日,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3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第五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致贺信、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精神和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对四川甘孜州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县委党校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要在工作实践中把准遵循。找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衡山实际工作的契合点、结合点,主动对标抓好落实,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工作主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县委党校建设。各部门单位要关心支持党校各项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配合协助党校迎接好全省党校系统办学质量评估。要认真抓好县委党校管理。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切实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的主阵地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实行去行政化管理,培养引进一批教学能手,着力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要切实解决县委党校困难。各相关部门要对党校用地保障、资金保障、硬件设施、“互联网+党校培训”体系建设等问题认真组织调研、会商,切实为党校的发展纾困解难。

会议还听取了板桥片区整体开发及禁毒等工作情况汇报。(刘永欢、周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