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41次常委会会议

10月28日,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4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湖南省、衡阳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审议《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越高调研衡山重要指示精神责任分解表》,听取十一届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章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宣讲,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和集中轮训方案,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组建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宣讲,在全县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以时时是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针对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入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将巡察成果转化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实际效果。要真改实改,确保整改成效;要标本兼治,强化成果运用;要动真碰硬,提升巡察成效。要加强对整改情况的日常监督,对于整改情况及时进行验收,对整改成效进行量化评估,推动整改走深走实。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越高调研衡山重要指示精神责任分解表》。(刘永欢、周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