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一届第5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8月17日,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5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相关筹备工作,审议《衡山县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评优名单》《衡山县践行“浦江经验”下沉式接访工作方案》。

戴新贤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要义,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要在工作实践中把准遵循,持续深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治,严厉打击网络犯罪、治理网络乱象,提振发展经济的信心,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要扩大水稻种植面积,增加粮食产量,将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戴新贤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践行“浦江经验”,推动信访问题化解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基层,及时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领导下访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把问题当课题,梳理出信访突出问题从源头治理。要压实责任,提升化解质效。不断增强责任心,提升业务能力;严格落实包案领导责任,做到真包案、真化解。

会议审议了《衡山县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评优名单》《衡山县践行“浦江经验”下沉式接访工作方案》。(刘永欢、周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