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3月31日上午,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段晓赛主持会议。

尹培国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党务工作实现了服务大局有贡献、创新创优有成色、队伍过硬有口碑,充分发挥了“压舱石”、“导航仪”和“助推器”作用。他强调,严党兴党之路要靠高质量高水平的党务工作来护航,和谐稳定之基要靠高质量高水平的党务工作来夯实,决战决胜之效要靠高质量高水平的党务工作来强化。新的一年里,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基础、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党务工作,着眼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来谋划和推动党务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全面提升党务工作科学化水平。

尹培国要求,党办工作要精益求精抓服务,做到参谋辅政抓好决策服务、严格规范抓好协调服务、令行禁止抓好督办服务、精细精准抓好其他服务,坚决当好“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和“核心智库”;组织工作要旗帜鲜明立导向,做到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狠抓人才队伍建设、狠抓基层组织建设,为“四个新衡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组织保障;宣传工作要积极有效鼓实劲,做到夯实理论武装阵地、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推进正面宣传阵地、拓展文明创建阵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强大的精神支撑;统战工作要发挥优势促团结,做到坚持大联合、加强大联系、促进大联手,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

尹培国强调,做好党务工作,核心在队伍,关键在执行。各级党委(组)、党务部门及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压实担子,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确保党务工作思想到位、力度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要提升能力,努力锤炼政治素质,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创新能力,满足新时代党务工作新的更高要求;要改进作风,焕发干事热情,拉高工作标杆,严守纪律规矩,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引领主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分别就宣传、统战、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秋良出席会议。(彭旭晖、刘永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