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石中到福田铺乡开展屋场恳谈

5月12日,在福田铺乡福田社区屋场坪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石中和当地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召开屋场恳谈会,听民生、解民忧,面对面解决村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恳谈会上,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谈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话乡村环境治理,议人才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谢石中一边耐心倾听,一边与村民们研究、探讨,协调相关部门现场逐一解答,确保村民们提的问题意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谢石中表示,要大力推进交通、水利及其他公共服务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着力抓好乡村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后备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进村入户,帮助协调处理村民遇到的困难;要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的幸福福田。(曹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