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凤村:党史宣讲进村落 屋场恳谈解民忧

5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继红来到永和乡龙凤村开展屋场恳谈会,在群众最熟悉的地方,用群众最熟悉的方式,让他们真正敞开心扉谈心事、提建议。

恳谈会上,村民代表、乡村干部、党员们齐聚一堂学习党史,谈论着村里的大事小事,大家打开了话匣子,你一言、我一语,就村路拓宽、路灯照明、疏通水渠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畅谈乡村振兴新愿景、新思路,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雷继红认真聆听村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进行了回复。

雷继红表示,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结合“小水果之乡”的建设,以“宜居、宜业、宜游”为目标,在产业发展和文旅融合上做文章,推动龙凤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和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进一步整治环境卫生,遏制婚丧喜庆大操大办,弘扬文明时代新风尚。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凝心聚力,共同防范粮食生产、生态环保、生产安全、防洪度汛等方面的安全风险,为龙凤村乡村振兴贡献应有力量。(左文盛、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