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晓赛主持召开“五制一平台”工作调度会

7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五制一平台”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推动“五制一平台”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市委推出的重点项目建设“五制一平台”是指备案监督制、承诺兑现制、规模榜单制、清单管理制和现场观摩制五项制度,建设运行重大项目“云调度”平台。会议听取了1-5月我县各考评指标开展情况汇报,认真研判、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重点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段晓赛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五制一平台”工作对助推县内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克服畏难情绪,改进工作方法,全力推进“五制一平台”工作。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精准发力,在项目包装、跑项争资、专项债争取、项目推进等方面做出实打实的成效,确保有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积极作为的共识,确保工作实效。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弱项,着重分析背后的原因症结,加大协调解决的力度,力争各项指标齐头并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增强大局观念,提高责任意识,丰富宣传形式,建立健全日常通报制度,营造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查,定期调度。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要密切协调配合,加大督查、调度频次,形成定期调度机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全力以赴,奋力争先。要站在衡山发展的角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开动脑筋,切实改进“五制一平台”各项工作指标数据,在招商引资、跑项争资、项目建设等方面争取较大进展,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县领导陈昌义、涂闻卿参加。(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