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服务质量,增进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了解,5月24日,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司法局局长周湘宁参加。

当天,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和企业代表共十余人来到县司法局进行现场观摩。各界代表参观了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和行政复议听证调解室等股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业务部门的职能职责和工作流程的介绍,系统地了解了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各股室负责人向各界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各界代表也就司法行政工作交流想法、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宣传我县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特点和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工作举措及成果,促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全面了解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理解、参与、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下一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将继续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提高司法行政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增进沟通了解,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唐有权、谢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