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友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带队深入我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肃,县委书记尹培国等参加。

刘泽友一行先后来到衡山福地虎园、衡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新金龙纸业有限公司和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泽友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状况、存在困难以及各相关单位帮扶工作情况。在衡山福地虎园,刘泽友查看了该项目的建设进度。他指出,福地虎园是南岳衡山旅游圈的重要补充项目,要围绕祝融峰周边旅游做好项目的规划和设计,打好休闲旅游这张牌,在“留下游客”方面做好文章。当看到衡山汽车、新金龙纸业、佳诚新材等公司车间员工们忙碌的身影,他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抓住机遇,继续扩大生产经营。

刘泽友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要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员工管理、健康监测、卫生消毒等措施,筑牢“防输入、保安全”的防线;相关部门要密切监测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加强企业复工审批管理,争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县领导阳建中、宁俊祺、袁晓斌等陪同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