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下午,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县委常委、副县长廖文伟,副县长雷继红、黄润葵、符文彬参加。

在县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了解了毒品演变史、毒品科普知识、毒品的危害、禁毒形势和禁毒成果。在禁毒体验厅内,通过身临其境体验吸毒对于个人生理、心理的摧残,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纷纷在电子禁毒承诺屏上签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在县禁毒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蒋青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毒品的危害,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带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要紧密结合禁毒攻坚战的总体要求,把禁毒预防教育、禁毒示范创建作为重点工作抓牢抓实,以预防教育的大覆盖实现禁毒工作的大提升。要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结合“6.26国际禁毒日”广泛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要发挥好县禁毒教育基地的作用,让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在参观学习中真正认识吸毒的危害、筑牢防毒的堤坝、增强禁毒的信心,共建绿色无毒美好家园。(文峰、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