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节前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刘春田。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来到白果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蒋青首先来到贫困户李义军、赵利辉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等情况。看到两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蒋青十分高兴,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以及自身的努力,将日子越过越好。蒋青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困难老党员刘春田家中,蒋青了解到,有着50年党龄的刘春田是一名退伍老兵,曾连任过四届村主干,目前家里只剩下老两口与12岁的孙女相依为命。蒋青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祝他节日快乐,希望他保重好身体。蒋青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对待老党员一定要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尤其是生活困难老党员,必须加大帮扶解困力度,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蒋青叮嘱白果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慰问帮扶力度,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文峰、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