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巡查我县高考考点

7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深入岳云中学、职业中专、二中等高考考点,巡查高考的组织和保障工作,看望慰问考务人员。

蒋青先后来到三个考点的视频监控室、保密室和医务室,仔细查看考试组织、试卷保密、视频监控等情况。随后,他还来到各考点食堂,详细了解学校食堂卫生消毒、学生用餐等情况,询问考场附近是否有噪音施工现象,重点查看各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考点的高考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青在巡查中指出,高考关系到考生未来的人生命运,尤其今年受疫情影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秉持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高考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强化风险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学生和考务人员的安全,让考生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当中,不受外界因素干扰,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蒋青要求,考试期间,各个考点的工作人员要注意分工合作,从考生入场到试卷分发,从监考巡考到收卷离场,每一步都要精细操作,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差错,整个考场要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文峰、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