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对口合作正式签约

7月27日上午,县人民政府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对口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李世忠,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县委书记尹培国,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段晓赛主持仪式。

仪式上,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衡山县人民政府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书》,并向县人民医院授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集团衡山县人民医院”牌匾。据了解,南华附二将派出1名业务副院长、6名副高及以上职称专家常驻县人民医院,输送先进管理理念和精湛业务技术。

尹培国在讲话中强调,衡山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深化认识,全力支持医联体建设,推进体制上的物理整合;县人民医院要珍惜机会,虚心求教,催生合作的化学反应,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造福衡山人民;要完善细节,破解难题,实现发展上的连体连心,齐心协力建好医联体,服务好衡山群众。

蒋青在仪式上致欢迎词,他希望全县医疗机构尤其是县人民医院,要以构建紧密型的“医联体”为契机,全面加强与南华附二的深度合作,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技术,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有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县领导阳建中、盛小平、唐文育、雷继红、罗佳贤等出席签约仪式。(彭旭晖、刘永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