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培国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驻衡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阳建中、周冬初参加。

尹培国先后来到营房管理处、驻专汽厂六个军代表室、县武警中队,了解驻衡部队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尹培国在慰问中指出,一年来,驻衡部队官兵全面贯彻“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在完成自身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衡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上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驻衡部队官兵服从县委统一部署,奋勇而为,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和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军人的奉献与忠诚。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推动双拥工作改进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同时也希望驻衡各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代革命军人本色,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奋力推进“四个新衡山”建设。(彭旭晖、刘永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