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八一”前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官兵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县领导盛小平、旷志军、石斌欣、范烨参加。

蒋青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官兵、广州军区工程机械修理大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每到一处,蒋青与官兵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询问部队建设及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

慰问中,蒋青对驻衡部队长期以来对衡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蒋青指出,长期以来,驻衡山各部队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心系百姓、为民服务,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衡山百姓的幸福指数,为衡山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也希望驻衡山各部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练好本领,切实履行责任,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建设“四个新衡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峰、刘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