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交流会

9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交流会议。

会上,尹培国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实干兴邦”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推动衡山高质量发展”谈了心得体会。县领导阳建中、黄日荣、旷志军、谢石中、唐年初、肖秋良、戴诗庭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尹培国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充分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以更务实学风、更有力举措推动全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不断走向深入。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培训,严格学习制度,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衡山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突出发挥领导示范带头,精心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要更有效地开展理论宣讲,不断深化理论研究阐述,深入机关、企业、社区、乡镇,打通学习贯彻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学习不断升温,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浓厚氛围。

尹培国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辩论思维面对新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苦练内功,努力钻研,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本领,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水平,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