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攻冠战疫”文明好家风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11月27日上午,我县“追梦新时代 巾帼建新功”专题讲座暨“攻冠战疫”文明好家风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县委六楼举行。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继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立华等参加。

为宣传抗疫期间我县的好家风故事和文明好家风家庭,引导传承向上向善的良好家风,县妇联发起了“攻冠战疫”文明好家风评选活动,活动收到好家风故事稿件近百篇,文明好家风家庭申报材料近50篇。经层层筛选,最终授予陈爱军、彭艳敏等10个家庭“攻冠战疫”文明好家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曾湘辉、李芳兰等8个家庭“攻冠战疫”文明好家风家庭提名奖荣誉称号,并评定22篇“攻冠战疫”好家风故事为获奖作品。

段晓赛表示,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家庭和个人,要倍加珍惜群众的认可和组织的赞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家庭以“小家”助“大家”。他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优势,巩固家庭阵地;广大妇女要对标看齐,贡献巾帼力量;广大家庭要见贤思齐,弘扬文明家风,以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为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随后,会议还进行了“追梦新时代 巾帼建新功”专题讲座。戴玮、潘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