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调研园区企业节后开工及安全生产工作


2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深入我县部分企业,调研园区企业节后开工及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刘伟,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袁晓斌参加。

蒋青先后来到衡山信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衡阳丰泰鞋业有限公司、湖南春昌集团、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盛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耐心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蒋青指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万无一失;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尽全力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在衡山齿轮钢结构厂房搬迁项目新址,蒋青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当前建设进度,要求企业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有利时期,加快厂房建设任务进度,争取早日投产。(文峰 潘伟)


相关阅读: